今天的新海更新了嘛?

嗐,为了搞事情而搞事情

【黑遍全联盟】【假的直播体】联盟竟让各职业选手穿c服去逛漫展,还搞直播?!(3)

啊哈!!!!我更新啦我更新啦!!!!各位你们爷爷奶奶关注的新海更新啦!!!!嘻嘻废话不多说,正片开始了!!!

原著属于虫爹,荣耀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cp:太多了,tag写不下。

 

注意!前方ooc!前方ooc!

 


 

本文有部分账号卡外貌属于私设,大家不用意外~





【b站直播间:xxxxxxx】

【蓝桥春雪】:大家好!欢迎各位来到联盟搞事啊呸联盟福利时间~。我是来自蓝溪阁公会的蓝桥春雪,也是今天的主持人之一,其他的主持人也是来自各家公会的会长和高手们哦~当然总舞台那边也有两个主持人,是今天的特邀嘉宾,各位可以猜猜他们是谁哦。


【晓枪】:没错就是这样,那么我们的直播间就正式开始吧!


【游峰电】:啊,前面的不是冯主席吗,来来来让我们采访一下冯主席吧!


【冯主席】:咳,感谢各位对联盟的支持,也感谢以下赞助商对本次服装的赞助:blablablablablabla……。也希望今天各职业选手能有出色的表现,谢谢。


【游峰电】:谢谢冯主席的发言,真的是打得一手好广告啊。


【天南星】:接下来我们即将分组,去各自的战队跟踪拍摄。这里将成为总直播间,由我们的特邀嘉宾已退役的方士谦大神和(明明在天国却硬是被作者写出来的)苏沐秋大神做主持人,拍摄联盟的一些行动。也会轮换直播其他战队的突发情况,敬请期待。


【蓝桥春雪】:靠!我才说过让大家猜猜你就说出来了!


【三界六道】:咳,蓝桥冷静,直播呢。好!下面介绍一下各战队的直播间:

轮回:xxxxxxx

兴欣:xxxxxxx

微草:xxxxxxx

蓝雨:xxxxxxx

霸图:xxxxxxx

......




【现场】

        由于现在,大部分战队才刚到准备室,正有妆娘在为他们化妆。但是毕竟是S市,轮回的主场,所以轮回战队的人早已准备完成,现在正在准备室里热火朝天的聊着这次漫展活动、联盟越来越无耻了什么的。


        三界六道就在这时打开了准备室的门,他一进门就看到了一个不太眼熟的面孔,唐昊?!


        “三界,来了啊”从人群中走出了一个满脸绷带,后面还扎着小辫子的人


        “江副队辛苦了!”看着面前这人的脸,忍不住感叹道。


        “那啥,小明呢?还有唐队为什么也在这里?”一直站在三界六道身后的孤饮突然开口道。


       “小明啊,在”“兴欣”还没等江波涛说完,一个声音便传了过来。


        只闻其声,未见其人,但所有人都知道,回答他们的是他们的队长,轮回战队这次漫展活动最大的亮点,周泽楷!


“至于,唐昊为什么在这里,你们应该都懂的吧。”江波涛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副队啊,队长人呢,刚刚听到他的声音他应该在吧。我们直播间弹幕都快炸了,大家可都想看周队一眼呢。”


        “(笑)小周那么帅,当然不能这么早就暴露了,就请大家敬请期待吧~”


【轮回直播间】

【弹幕】:妈耶这是昊翔官糖吗!!!!


哎~~~~江副真的太坏了,想看小周美颜!


小明偷渡兴欣可还行hhhhhhhh。


woc昊昊这化完妆也太帅了吧!


[风城烟雨]:等等等等,这唐昊孙翔不是前两天才在群里闹分手吗?怎么今天就......


[鸾辂音尘]:不得了,在这该不会是表面吵架,实则就是变向的秀恩爱吧。


我的妈,这信息量有点大啊!


分手!?!?!不行,这可是我联盟最萌的cp啊,千万别分1551!


我就知道暴躁攻*傲娇受是不会有结果的,迟早要分。


..............




【联盟总直播间】

“苏沐秋,真正的神枪,久仰你的大名啊。”


“治疗之神方士谦,虽然我人处天国,但是联盟里的事我可知道不少呢。”


“叶修讲的?”


“也不全是,还有是我自己看到的。”


“原来如此。对了秋神啊,你别再看舞台那了,你搁舞台旁边再怎么看不还是那样吗,来来来我看到了一个有趣的事情。”


“秋神hhhh总感觉在说叶修。有啥有趣的事,叶修被化成女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这倒是真有趣,不过不是这个。”


“那是啥?”


“呼啸现在的队长被轮回的拐走了,哈哈哈哈哈哈”


“轮回的,是不是用阿修一叶之秋的那个?”


“是啊。”


“哦吼,发生了什么?”


“不知道什么情况,听说两人吵架了,然后唐昊去道歉还是干什么的,反正人现在是在轮回准备室。”


“所以那小子到底是去干嘛的,照他那性格,我都怀疑是去约架的了。”


“哟~苏神挺了解的吗。”


“嘿嘿,我在天国知道的可多了,什么都知道哟,看得一清二楚。话说你不是叫我秋神的吗?”


“我可不想老叶占我这个便宜。”


“噗。”


“说起来轮回的杜明现在偷渡到兴欣了。”


“哦?那要不问问他呼啸的那个孩子到底是什么操作?”


“苏神,其实你也想八卦杜明这小子吧。”


“谁说不是呢。”


“说得对,快快快直播间切兴欣的,然后让沐橙问问那小子唐昊这到底什么操作”


(总直播间切成了兴欣直播间)

“天哪,你看这准备室混乱的啊,比当初阿修和我的卧室都乱。”


“正常,有三个不老实的人,能安分才有鬼呢。你看看方锐那小子化个妆还乱动,脸都快变成大花猫了。”


“阿修也是,你看看他那生无可恋的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赶快截图下来做表情包。哟,找到沐橙了,她旁边不就是杜明吗,前面的不就是唐柔妹子吗。”


“那快和沐橙联系一下。”


“等等,我QQ小窗跟她讲一下。而且她如果知道你回来了,一定会很开心吧。”


“嗯,我想阿修也会的。”




【兴欣直播间】

“小明啊,问你个事。”


原本正看着自己心爱女神的杜明,听到苏沐橙这一招呼,转过头去,脸上还挂着那痴汉般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笑容,“咋了沐橙姐~”


“听说唐队在轮回准备室?怎么回事呀。”苏沐橙边笑边说着。


“哟,这呼啸队长都和轮回的跑了,有趣。”叶修突然转头说了一声。


“啊,先生!你别再乱动了,我画眼线呢,这又要擦了!”只听叶修身前的妆娘小姐姐气愤地说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就别说了,刚才眉毛画歪了这次又是眼睛哈哈哈哈哈,真不长记性,你看看方锐,现在多乖。”魏琛嘲笑道,准备室也被大家的笑声填满。


“你可拉倒吧,你画完了,是没事了。”叶修转过头说着,眼睛也闭起来了,不敢再乱动了。


“方锐那是不敢再动了,谁让他刚刚乱动,结果人家给他修眉呢,咔嚓一下,一边眉毛没了。你说他还敢乱动吗?”陈果说着,众人有意无意地看向方锐,只见方锐的额头微微皱起。


“行了行了,听小明讲完,你们笑那么大声,我都听不清小明讲什么了。”苏沐橙终于忍不住好奇出来说话了,准备室瞬间安静了下来。


“沐橙姐啊,事情是这样的。之前孙翔和唐队在群不是因为谁比较帅吵起来的吗。所以,唐队到我们那去和孙翔比比到底谁比较帅了。”杜明一脸无奈地说着。


先是一阵沉默,然后准备室爆发了很大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俩小年轻挺好的,不错不错,不过这两个都没有我有气质啊。”魏琛臭美着。


“你有啥气质?没下限的气质?”叶修反问着。


“太有趣啦,赶快告诉秀秀小戴非非她们”苏沐橙拿出手机,准备去分享这个有趣的事情。


“啊哈,劳资的妆终于化完了,解放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只有方锐很不合群地说了一句这个。


“行了行了,你还是去关心一下你那去了天国地半边眉毛吧,想想你以后咋做人吧哈哈哈哈哈哈哈。”魏琛说着,朝方锐背上来了重重的一巴掌。


“老魏,求你善良点,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吧,咱能不提吗?”方锐表示生无可恋。


“啊,对了!今天还有主持人呢,叶修,你猜猜是谁?”苏沐橙突然说了一句。


“方士谦吧,他挺闲的。”叶修随口说着。


“厉害啊!不过还有一个哦。”苏沐橙漏出了[你一定猜不出来]的微笑。


“啊?还有一个,谁那么闲啊。”叶修一时半会还真想不出是谁。


“不会是林杰吧,他前段时间不是去旅游了嘛?”魏琛也好奇地猜着。


“不会吧,难道是赵杨(海无量的前操作者)?”叶修也懵了。


“不是哦。算了你肯定猜不出来,是哥哥哦!”苏沐橙兴奋地说着。


“什么?!”叶修差点吓得从椅子上摔下来。身前的妆娘小姐姐也早就适应了这种情况,手收地飞快,差点口红就化到叶修鼻子上了。


“是的呢,惊喜吧。”


“这真是,哈哈都不让人在天国好好呆着。”说完又恢复了平常那平静而又颓废的模样。




【联盟总直播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老叶那个样子,果然让人不得不说一句,苏神牛逼啊!”方士谦笑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说不是呢,不过兴欣这也太混乱了吧哈哈哈哈。”苏沐秋也笑着。


“还有方锐那个是什么操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半边眉毛没了哈哈哈哈哈,我要去往他脸上泼卸妆水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了可以了,让我们看看弹幕在干什么吧。”


【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神和苏神已经忘记自己原来想干什么了吧。


啊!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差点要忘了!


啊啊啊啊啊啊昊翔不逆不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方锐大大五秒钟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手动@冷暗雷,林敬言大大哈哈哈哈哈哈你家点心没眉毛了。


[冷暗雷]:这可能是他的兴趣吧。[我能怎么办我只能哈哈哈.jpg]


捕捉!我靠林大大真的真的真的出来啦!!!


卧槽!大师球!!!!


话说苏神到底是谁啊?


楼上一看就知道是个直男!你看到没看过戴佬在xxx网站上的文!关注戴佬的都知道,伞修cp啊!!!!没想到这次刀变糖啦,见到苏神本人啦!!!!


对对对,那个文我看过!!!!


苏神好帅啊啊啊啊,我要成为苏神的小迷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戴又有题材啦!@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嘻嘻,这次我们有个大计划!


戴佬牛逼!


啊啊啊啊啊啊啊小戴我女神!!!!


啊啊啊啊啊期待!!!!!





终于所有人都准备完成了,早上10点漫展大门终于打开了!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奇遇呢?




                             ..........未完待续

——————分界线——————

这个是第三篇啦,所以我打算直接开个合集写长篇啦!第四篇我已经有些思路啦,反正咱们的目标就是搞事搞事搞事嘿嘿嘿!希望大家有想法的能在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说不定真的能实现哦!好了不多说了赶稿去了!希望大家喜欢!!!!❤️🧡💛💚💙💜❣️💕💞💓💗💖💘💝




对了,所以有点迟了,不过大家新年快乐呀!!!🎉🎊🎉🎊🎉

评论(34)

热度(96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