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海更新了嘛?

嗐,为了搞事情而搞事情

【黑遍全联盟】【聊天体】818那些职业选手不为人知的一面

我更新了!!!!!!!!!!

其实我打算816更新然后应援全职大电影的,但最近lof碰上点事.......就没更新,现在事情情况比之前好了,也非常谢谢之前帮助我的天使们,真的非常谢谢!

话不多说,我们开始正片吧!(别的话我会写在文后的



原著属于虫爹,荣耀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cp:太多了,tag写不下。

 

注意!前方ooc!前方ooc!

 


 

本文有部分梗来源猫耳FM,大家不要因为眼熟而意外





【职业选手群】

【海无量】:嘿,你们知道吗,老叶现在在看青春偶像连续剧,救命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真的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变了啊!


【君莫笑】:我不信你们没看过,就刚出的那个《全职高手》电视剧。


【百花缭乱】:你说那个麻将高手?搓麻将搓得贼欢那个?


【逢山鬼泣】:你们看到那个浮空四连刺了嘛,真的绝了!


【风城烟雨】:那个战斗法师真的不一般。[吉良吉影为你点赞.jpg]


【夜雨声烦】:四连刺???那叫四连捅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者四连肛?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那个王不留行,大眼,你对称了啊![虚假王不留行and真实王不留行.jpg]


【王不留行】:你的剑客也不赖。


【鸾辂音尘】:云秀姐,你看jojo啦!来来来嗑粮嘛!


【沐雨橙风】:带我一个啊。


【迎风布阵】:我只想说,没有老夫的半点帅气。


【君莫笑】:真不要脸。


【海无量】:真不要脸。


【君莫笑】:帅气我不知道,猥琐你数第一。


【迎风布阵】:叶修,你妈的。


【海无量】:啧啧啧,叶修又带头不学好了,心疼老魏两秒钟。


【君莫笑】:哎,某些人啊,拿着兴欣最高的工资,表现还不如一个新人,你说对吧,小唐?


【寒烟柔】:啊?


【吴霜钩月】:女呸,唐柔妹子,pk嘛!


【寒烟柔】:行啊。


【残忍静默】:woc?明儿啊,你这是蹲点吗,我服了。


【海无量】:总比某些队长,带头不学好,开着七八个马甲去别的公会做卧底好。


【迎风布阵】:就是,还非常不要脸的让人家蓝溪阁的五大高手来兴欣当保姆。


【君莫笑】:某些叔叔爷爷能力不行,只能在那里打打嘴仗了。


【鸾辂音尘】:哦呵呵,各位这是自爆黑料吗!


【逐烟霞】:你们能不能别在外面丢人现眼了……


【君莫笑】:那行,我来说说别的,你们想听谁的黑料,尽管问。


【鬼灯萤火】:有八卦!


【迎风布阵】:真不要脸,太没下限了。


【风城烟雨】:哦吼,你都知道些什么?


【海无量】:真是收放自如啊……


【夜雨声烦】:突然感觉背后发凉。


【百花缭乱】:真·黄默韩泪。


【君莫笑】:行,那就你们敬爱的韩文清前辈吧。


【大漠孤烟】:......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点脸,还前辈,太虚假了吧。


【百花缭乱】:no 作 no die啊朋友。老韩的脸都快黑成锅底了。


【君莫笑】:安静安静,听我说。


【君莫笑】:那还是第三赛季的事了,老韩不是有张钱包脸吗。有一次,霸图来H市打客场,并且还输给我们了。当天晚上老韩就一个人走在H市的街道上,可能是散心吧,毕竟我们可是高分碾压啊。我们那有一个训练营的孩子,年纪还小,买夜宵回来的路上正巧碰到老韩了,吓得手里夜宵全洒了。老韩想帮那孩子提起来,没想到那孩子竟然拿出了钱包,放下后也不管一地的夜宵,撒腿就跑。老韩拿着钱包追上去想还给你孩子,哪想那孩子以为老韩输了比赛,想迁怒于他,回头把自个手机也给了,然后趁老韩愣神的功夫,头也不回的跑了。

第二天,那孩子跟经理说他被韩文清针对了,做不了职业选手了。


【大漠孤烟】:闭嘴。


【夜雨声烦】:woc?!


【百花缭乱】:woc?!


【逢山鬼泣】:woc?!


【鸾辂音尘】:woc?!


【海无量】:woc?!


【飞刀剑】:woc?!


【一枪穿云】:woc?!


【风城烟雨】:啧啧啧,简直丧尽天良啊。


【一叶之秋】:队长,你......


【无浪】:+1而已,没什么好惊讶的。


【君莫笑】:各位,够不够劲爆啊!


【迎风布阵】:假的吧,真有人会被老韩吓到掏钱包,叶脸皮你编得够可以。


【索克萨尔】:我也觉得魏队说的对。


【王不留行】:嗯,骗人的吧。


【君莫笑】:真的真的不骗人,不信你们问老韩@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滚。


【石不转】:看队长的态度,我觉得应该是真的。


【大漠孤烟】:新杰你......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脏杰实力卖队友!


【君莫笑】:别害羞啊老韩[得瑟.jpg]


【百花缭乱】:老韩我来给你报仇!咳,接下来有请我来讲讲咱们叶神的光辉历史。


【流云】:哇哦!


【一枪穿云】:( • ̀ω•́ )。


【一叶之秋】:有意思。


【百花缭乱】:老叶和大孙两人不是并称“三杯倒,一杯秒”吗。前些年,我们当时老一辈的选手聚餐,这两个人上来没几分钟就喝懵了。这两人tm跟脱缰的野狗似的,在包间里把杯子倒过来当话题唱k,还撒了一地的酒,唱的什么来着,我想想emmmmm


【大漠孤烟】:给我一杯忘情水和千年等一回。


【百花缭乱】:对对对,那画面叫一个惊悚啊。唱完就在那跳钢管舞,那叫一个动作大片啊。啧啧啧,不忍直视。


【大漠孤烟】:后来某人还吐了林杰一身,吐完还对他说:“皇上对不起,臣妾知错了。”


【君莫笑】:woc?你俩这一唱一和地有意思吗?


【百花缭乱】:这叫陈述事实。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画面感十足!


【君莫笑】:@再睡一夏 你来管管你家那位?这我俩脸并一块丢啊???


【鸾辂音尘】:突然孙叶get!


【莫敢回首】:双花才是真爱!


【谁不低头】:双花才是真爱!


【再睡一夏】:不如我也说点好玩的吧。


【百花缭乱】: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再睡一夏】:我刚到百花的时候,乐乐还操着一口方言。


【百花缭乱】:我靠,你别说!


【再睡一夏】:哦吼,你求我。


【百花缭乱 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君莫笑】:来,继续。


【再睡一夏】:这可不怪我哦 有一天的比赛,乐乐失误有点大,然后我晚上把他拉到房间里一通好骂。第二天早上,乐乐红着眼对我说我“艹”他,还“艹”那么狠。当时训练室还有几个队员,我们一起都呆了。WTF??????我啥时候艹(肏)你了?????后来他老说老说,我实在忍不住了,就教了他那“艹”是什么意思。

直到后来,我才知道,他们那方言里,“艹”是“骂”的意思。


【风城烟雨】:我怀疑你在开车,但我没有证据。


【鸾辂音尘】:我懂了,我懂了!双花才是真爱!


【君莫笑】:难过张佳乐那普通话一溜一溜的。


【百花缭乱 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百花缭乱】:我懂了,这个世界根本不爱我。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请把花盆放下,别顶在头上。


【再睡一夏】:乐乐不哭,站起来撸。


【百花缭乱】:我cnm的孙哲平!!!!


【索克萨尔】:其实之前看到韩队发的“皇上对不起,臣妾知错了”我第一反应是王队。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大眼简直不要太戏精,不对,全微草都挺戏精的。


【流云】:我之前看别哥的电脑,看到他给王队的QQ备注是父皇。


【飞刀剑】:小卢你!什么时候看我电脑了?


【流云】:嘿,嘿嘿,被发现了Σ( ° △ °|||)︴。


【一寸灰】:其实英杰也是这样备注的。


【木恩】:一帆......


【君莫笑】:啧啧啧,大眼人呢,出来解释解释啊@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震惊,我原来以为霸图已经很不正常了,没想到啊。


【冷暗雷】:那是因为你老不干正事,所以天天被老韩搞。


【百花缭乱】:老林你别瞎说,我就不小心搞坏了张新杰一个眼镜腿,老韩至于跟我坐一起吃饭一个月吗,他有那么幼稚吗?


【冷暗雷】:[.我就笑笑不说话jpg]


【索克萨尔】:歪楼了各位,王队呢^_^。@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非要刨根问底?喻队这么闲吗。


【鸾辂音尘】:@叶下红 非非,药庙互怼开始了,我需要你实况转播,快快快到小群进麦说!


【叶下红】:我来了!父皇大人对不起!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走之前也不忘抹黑一下大眼,不愧是微草一家亲啊。


【王不留行】:......你们想听什么,问吧。


【索克萨尔】:你们队里真的平常都叫你父皇?


【飞刀剑】:没有!我们平常都喊队长!


【木恩】:嗯,基本都喊队长。


【百花缭乱】:我想知道这么憨批的称呼是谁想出来的。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肯定是大眼,我已经想象不到联盟有谁比他更戏精的了。


【王不留行】:拜托,这真不是我。是方士谦@防风


【飞刀剑】:对,的确是方神。


【一寸灰】:原来是方神啊。


【索克萨尔】:方士谦前辈啊,这倒是说得通。


【防风】:喂喂,这怎么就能说得通了?我在你们眼里到底是什么形象啊!


【君莫笑】:憨憨形象OK?话说一直在潜水啊,真不要脸。


【防风】:你好意思说别人?


【王不留行】:我也想知道,为什么那天你突然叫我“皇上”。


【飞刀剑】:还教我们叫队长“父皇”。


【防风】:其实吧,是那天跟林杰聊天,讲讲微草现状,当时情况不太理想,然后他说突然想起了一个好玩的事情,可能是想让我不那么垂头丧气吧。就把咱们叶神喝醉酒后的事情都说了出来,然后我就顺水推舟叫杰希皇上了,队里气氛不也好多了吗,我可是为了微草的未来才叫你皇上的啊!


【王不留行】:好的,儿臣们,下次看见方士谦,把他抓住,往死里打。


【飞刀剑】:好的,父皇!


【叶下红】:好的,父皇!


【冬虫夏草】:好的,父皇!


【木恩】:好的,父皇!


【防风】:徒弟你!不救我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合着说到底,还是老叶干的咯,老叶你看看你,把微草祸害成什么样子了。


【君莫笑】:你好意思说我,那行,下面我们来说说少天大大的黑料吧。


【王不留行】:我来吧,光说黄少天多没意思,我来说说蓝雨的料吧。


【索克萨尔】:^_^王队请。


【王不留行】:他们蓝雨第一次来B市看到雪,激动到不行。还有黄少天,非要拿个保温杯装着点雪,说要带回G市做收藏。


【夜雨声烦】:那有什么,第一次看到那么大的雪嘛。


【王不留行】:当时就该给你们录下来,大雪里一整队欢脱的蓝雨队员。


【索克萨尔】:你没录啊?


【王不留行】:有素质选手。


【夜雨声烦】:那我还知道你会看手相呢!


【君莫笑】:这根本人尽皆知吧。


【王不留行】:谢谢你送我的手相书,我之前送你的秋葵食谱大全你喜欢吗。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还敢说!大眼,有种来真人pk啊!你约时间约地点,来pkpkpkpkpkpkpk!


【无浪】:行了行了别吵了,别真打起来啊。


【君莫笑】:来来来小周,来点轮回的料,缓和缓和气氛@一枪穿云


【迎风布阵】:你就是想吃瓜吧。


【一枪穿云】:嗯emmmmmmm,有。


【君莫笑】:谁的谁的?


【一枪穿云】:孙翔。


【一叶之秋】:我?我有什么好说的?


【唐三打】:突然来了兴趣。


【无浪】:哦哦,生日那次吗?


【一枪穿云】:嗯。


【吴霜钩月】:艹!


【残忍静默】:艹!


【云山乱】:艹!


【笑歌自若】:哈哈,各位冷静。


【无浪】:果然是那件事,那我来讲吧。


【海无量】:哎哎,谁想听孙翔糗事啊,大家都想听周泽楷讲故事。


【一枪穿云】:(ÒωÓױ)。


【百花缭乱】:我挺想听孙翔糗事的。


【唐三打】:二翔,你干了啥啊,这都引起民愤了。


【一叶之秋】:事情是这样的。刚来轮回的时候,大家对我都特别好。后来突然有一天他们都躲着我。杜明大农药排位也不叫上我,队长也不跟我pk了,就连方明华也笑而不语地从我身边经过。


【唐三打】:为什么,终于觉得你没救了?


【无浪】:不是,因为那天我们准备给孙翔庆生,给他个惊喜。


【一叶之秋】:对,后来我回到宿舍发现,他们拿着好多礼物和一个大蛋糕在帮我庆生。可是......那天不是我生日啊,我QQ资料瞎填的。


【吴霜钩月】:......吃屎吧孙翔!!!


【残忍静默】:你过来,我保证打死你!!!


【云山乱】:我想开着云山乱揍你。


【笑歌自若】:后来每次孙翔过生日,我们都会送他六个核桃。


【一枪穿云】:嗯(✿´‿`)。


【无浪】:无奈啊。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得,孙翔你个傻逼。


【夜雨声烦】:天呐,不高兴笑了,难道今天没头脑和不高兴的组合要拆了吗。


【一叶之秋】:糖糕你笑个p!


【唐三打】:下次生日来我们呼啸,我带你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一叶之秋】:行啊,一言为定。


【鸾辂音尘】:懂了懂了,昊翔锁了!


【生灵灭】:小戴。






未完待续.......(可能后面还会更新虚空,雷霆,呼啸等等的战队,可能还会写一篇讲国家队的

————————分割线——————

就,希望大家喜欢这篇文!我还可能写一篇专门讲讲全职高手电视剧,用聊天体吧,因为这个电视剧真的emmmm一言难尽。至于全职大电影怎么说呢,书粉特别是像我一样的《巅峰荣耀》书粉一定被雷了个外焦里嫩,虫爹辛苦了www,单总体看起来还说得过去,不是狂热书粉的看着应该挺爽的,讲实话吧,爽是真的爽,雷也是真的雷,看个人吧就。

再次感谢乐乐成为全联盟最幸运选手,撒花!(其实小周也挺幸运的

至于我开篇说的遇到的事啊,你们可以看看我主页,反正挺恶心的,你们想知道就当看看傻逼吧,我也快开学了,我努力一下,争取开学前再更新一篇吧,好了就是这样。

谢谢你们看我bb了这么多!!!希望你们天天开心呀!!!

评论(25)

热度(143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