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海更新了嘛?

嗐,为了搞事情而搞事情

【全职刀糖pk】五月活动二宣

kkk!5.4我发文呀(什么?新海居然更新了!)。我都没脸转发,截稿日期过了我还没写完,丢死人了,但是俗话说得好,不会拖稿的太太不是好太太(放屁,别给自己拖稿找理由了!)对不起啦!

最近都在忙分班考嘤嘤嘤,反正反正,5.4会定时发啦,不丢人了,滚蛋去赶稿了!

业余的叶渔歌:

五月是劳动月!


是应该产粮的月份了!


(咕咕咕?)


开始倒计时啦


参与的文手两人组队,1v1,以相同的限定句子作为结尾,一人写一人写


参与cp:喻黄,黄喻,伞修,方王,双鬼,周江,王喻


究竟是糖更深的人心呢?还是刀文更能打动人心?


甜到掉牙?刀入人心?




活动将从五月一日开始至五月十日结束。关注tag 全职cp刀糖pk,看各种太太激情产粮!!!




一下将是部分限定句子,那句话是哪一对cp的呢?






 无论我走到哪里,都会听到那一首歌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这是我的孩子。




“要不你亲我一下呗。”




 正是因为你,我才有勇气说“永远,永远”




请和我交往吧




我喜欢你,认真且怂,从一而终




从与你相遇的那一天起就一直在心中描绘着我们的故事




我喜欢你,来自左肩,靠近心脏




没资格的醋,吃起来最酸




爱比杀人重罪更难隐藏:爱的黑夜有中午的阳光




五月一日一天4篇文,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