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海更新了嘛?

嗐,为了搞事情而搞事情

【聊天体】真心话大冒险之818咱们学校两位校霸的八卦

啦啦啦,800粉丝啦!于是乎我也来填之前的坑了!第一次写伪渣的文~还有点小紧张呢,话不多说,开始放毒啦!


原著属于木瓜黄,ooc属于我!(会有点私设不要太惊讶哦)






【贺朝夫斯基后援团】

【万达】:有人吗?在的dd。


【许晴晴】:dd。


【徐静】:dd。


【罗文强】:dddddddddddddddd。


【丁华亮】:dd。


【刘存浩】:达子你有啥事呀,还在小群里说?


【罗文强】:肯定没好事!


【万达】:你俩故意的吧?破坏队形!


【许晴晴】:所以,到底什么事啊?


【万达】:就是大过年的,在亲戚家太无聊了,又不想写作业,还不能打游戏,只能找你们唠唠嗑了。


【V=s*h】:过年也要认真学习。


【刘存浩】:woc?学委你可真敬业,小群名片也是公式啊。


【a=(Vt-Vo)t】:刚刚那个公式前几天用过了,今天换一个吧。


【罗文强】:太强了,太强了。


【万达】:还有木有人呀,一起出来搞事呀!@全体成员


【谢俞】:[微笑]


【贺朝】:哟,小朋友原来你在呀。


【万达】:潜水可耻呀!


【谢俞】:......


【贺朝】:所以呢,有啥计划。[事情变得有趣起来了.jpg]


【罗文强】:群里能干嘛?只能聊天吧。


【刘存浩】:不一定,达子多精啊。


【万达】:啧,大过年群里人真少,不过差不多了,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徐静】:这咋玩?


【丁华亮】:真心话就算了,大冒险......你打算顺着网线去看他做了吗?


【许晴晴】:我觉得挺有趣的。


【a=(Vt-Vo)t】:还不如学习。


【万达】:掷骰子会吧?然后最大的问最小的,不管真心话还是大冒险,怎么好玩怎么来?怎么样,参加吗?


【刘存浩】:有点妙,必须参加!


【罗文强】:达子我顶你!参加!


【许晴晴】:参加+1。


【徐静】:我也想参加。


【丁华亮】:参加。


【a=(Vt-Vo)t】:我选择学习。


【贺朝】:有趣,参加。


【贺朝】:老谢,一起呗。


【谢俞】:随便。


【万达】:学委,就你不参加?给你一个重新选择的机会。@a=(Vt-Vo)t


【a=(Vt-Vo)t】:好吧,就玩一会,然后我们一起去学习。


【万达】:好了好了,开始吧,我先来!


【万达】:2


【万达】:......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刘存浩】:3


【罗文强】:4


【许晴晴】:3


【谢俞】:6


【徐静】:5


【贺朝】:3


【丁华亮】:4


【a=(Vt-Vo)t】:5


【刘存浩】:达子,节哀。


【罗文强】:哦吼,完蛋。


【万达】:嘤嘤嘤,朝哥救我!


【许晴晴】:愿赌服输,认了吧。


【谢俞】:......


【贺朝】:快快快!老谢出题!


【谢俞】:比如?


【贺朝】:加前缀“朝哥天下第一”?


【谢俞】:好,就这个吧。


【万达】:我靠别吧?!


【谢俞】:前缀。


【万达】:(朝哥天下第一)......让我自闭会。


【刘存浩】:挺好的,跟咱群名很搭。[憋笑.jpg]


【罗文强】:是的是的。[开怀大笑.jpg]


【丁华亮】:xswl。


【万达】:(朝哥天下第一)不行,我要拉我的兄弟沈捷一起来!


【徐静】:这个是班群不太好吧?


【万达】:(朝哥天下第一)这是小群怕什么,而且沈捷这个背锅王,没少班我们班的人吧。


【a=(Vt-Vo)t】:拉外班的人一起学习也挺好的。


【刘存浩】:好,我身为班长,准了!


[万达 邀请了 沈捷 加入了本群]


【沈捷】:......谁能给我个解释?


【贺朝】:哟,沈捷,真心话大冒险来不来?


【万达】:(朝哥天下第一)是啊,你看看我们一玩什么我就想到了兄弟你呀!


【沈捷】:你的前缀,哈哈哈哈哈哈挺好的。 


【万达】:(朝哥天下第一)你翻翻记录就懂了。


【许晴晴】:好了好了,别贫了,下一局开始!


【许晴晴】:6


【徐静】:6


【谢俞】:6


【万达】:4


【贺朝】:1


【刘存浩】:3


【罗文强】:2


【a=(Vt-Vo)t】:5


【丁华亮】:2


【沈捷】:1


【沈捷】:万达,我深刻怀疑你是来坑我的吧?


【万达】:(朝哥天下第一)哈哈哈哈哈哈快快快那几个6和那两个1在掷一次。


【罗文强】:晴哥加油!


【刘存浩】:徐静加油!


【贺朝】:小朋友加油!


【万达】:(朝哥天下第一)no zuo no die啊朝哥。


【丁华亮】:搬板凳,看戏。


【许晴晴】:好嘞,你晴哥我给你们来个6!


【许晴晴】:5


【刘存浩】:不慌,晴哥,我们能赢!


【万达】:(朝哥天下第一)徐静上!


【徐静】:5


【罗文强】:我感觉我已经可以预见未来了。


【沈捷】:我开始害怕了。


【谢俞】:6


【许晴晴】:......


【徐静】:太强了。


【贺朝】: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时候该我展现真正的实力了!


【贺朝】:2


【贺朝】:......有点背。 


【沈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住了,朝哥!


【沈捷】:1


【万达】:(朝哥天下第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存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罗文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许晴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丁华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徐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Vt-Vo)t】:嘲笑别人是不对的。 


【谢俞】:......太惨了。


【沈捷】:我是不是相当于间接落入的朝哥的手上了。


【贺朝】:是的呢~


【沈捷】:放马过来吧!我根本没在怕!


【贺朝】:请我和老谢吃一个月的棒棒糖,如何?


【谢俞】:要草莓味的。


【沈捷】:成!


【万达】:(朝哥天下第一)区别对待!尼玛的为什么。


【刘存浩】:行了行了,达子你闭嘴吧,下一轮。


【谢俞】:6


【许晴晴】:......太强了。


【万达】:(朝哥天下第一)我的妈。


【罗文强】:俞哥,退群吧。


【丁华亮】:这个不是挂吧?


【刘存浩】:妈妈咪呀,快来个人收了这个妖魔鬼怪吧。


【徐静】:心情复杂。 


【沈捷】:俞哥......你再掷一次?


【a=(Vt-Vo)t】:这不科学呀。


【谢俞】:6


【贺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可能就是命吧。


【许晴晴】:得,我认了还不行吗!


【许晴晴】:4


【丁华亮】:5


【徐静】:1


【万达】:2


【刘存浩】:1


【罗文强】:2


【a=(Vt-Vo)t】:3


【贺朝】:6


【沈捷】:4


【贺朝】:正好,我和老谢一人问一个。


【罗文强】:其实是你一人问两个吧!


【万达】:(朝哥天下第一)对女孩子善良点。


【贺朝】:你作业写完了吗!@徐静


【徐静】:啊?还没呢,我就写了语文英语。


【丁华亮】:求答案!


【a=(Vt-Vo)t】:我已经基本写完了。


【许晴晴】:牛逼啊。


【谢俞】:耗子,大冒险,开学第一天涂口红去学校。


【刘存浩】:我靠?!


【贺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朋友你怎么选的这个啊。


【谢俞】:你最后一个发的这个,我直接复制粘贴来的。


【a=(Vt-Vo)t】:在学校化妆是不对的,但是这真挺稀罕的。


【罗文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狠了,不过我喜欢。


【万达】:(朝哥天下第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看起来,我这个还挺正常的。


【沈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朝哥恶趣味满点啊。


【刘存浩】:我靠我自闭了。


【许晴晴】:哈哈哈哈哈行了行了,耗子你也别太伤心,说不定下一局就一血前耻了。(耗子私戳我给你推荐色号啊)


【徐静】:是的哈哈哈哈。(私戳我也可以哦)


【丁华亮】:5


【许晴晴】:3


【徐静】:2


【罗文强】:6


【刘存浩】:4


【沈捷】:3


【贺朝】:5


【万达】:5


【谢俞】:1


【许晴晴】:我靠?!


【丁华亮】:我靠?!


【徐静】:世、世界末日了嘛?


【万达】:(朝哥天下第一)哈哈哈哈哈哈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非极必欧,欧极必欧吗!


【刘存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啊,苍天饶过谁!


【罗文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耗子,劳资马上给你报仇!


【沈捷】:[事情突然有趣了起来.jpg]


【贺朝】:小朋友你怎么了?没事吧。


【谢俞】:没事,刚刚看见了一个傻逼。


【贺朝】:哦吼,这个傻逼挺能耐啊,把我家小朋友的欧气全吸走了。


【罗文强】:俞哥,我们一直有一个问题,真心话,你可得说实话呀!


【谢俞】:嗯。


【罗文强】:俞哥你脱单了嘛?如果脱了,对象是谁。


【谢俞】:嗯,脱了。对象是个傻逼,叫贺朝。


【贺朝】:耶!


【刘存浩】:操。[心情复杂.jpg]


【万达】:[不愿面对事实.jpg]


【许晴晴】: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截图了!朝俞女孩原地爆炸!


【徐静】:偷偷问一句,谁是攻啊!(ÒωÓױ)


【贺朝】:当然是我啦!


【沈捷】:什么?你们才知道吗,反射弧真长。[我佛了.jpg]


【a=(Vt-Vo)t】:信息量有点大啊。


【丁华亮】:见怪不怪了。


【许晴晴】:不过俞哥居然甘愿当受,有趣!


【谢俞】:可能,因为我比他小吧?


【贺朝】:小朋友那么可爱怎么可能是攻?


【谢俞】:对不起我后悔了,他这个傻逼为什么是攻。


【徐静】:祝你们性福,身体健康!


【谢俞】:啧,我们打一架吧,谁赢谁攻,ok?@贺朝


【贺朝】:床上打架?


【谢俞】:滚。


【许晴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告辞了,去学校贴吧论坛,我要吹爆朝俞cp!


【徐静】:我我我我也去!


【许晴晴】:走!cp楼见!


【a=(Vt-Vo)t】:我也走了,我要去学习冷静一下,今天事情有点刺激。


【丁华亮】:那我也走了,马上出去拜年了。


【贺朝】:我也,我马上去小朋友家吃饭,嘻嘻~


【谢俞】:我去刷题了。


【沈捷】:我还是继续回去玩游戏吧。


【罗文强】:耗子,达子你们俩还在吗。


【刘存浩】:我正在风中凌乱。


【万达】:(朝哥天下第一)我靠你说我跟朝哥呆久了会不会也变弯了?!


【罗文强】:弯吧弯吧,迟早的事。


【万达】:(朝哥天下第一)我害怕了。


【刘存浩】:其实吧,这样挺好的,反正这俩cp楼已经够高了。


【万达】:(朝哥天下第一)而且平常也.......


【罗文强】:这两个人凑一对了,感觉我们脱单的可能性更大了。


【万达】:(朝哥天下第一)也是!


【刘存浩】:啊啊啊啊啊烦死了,我决定了!


[ 刘存浩 修改了群聊名为“朝俞cp后援会”]


【万达】:(朝哥天下第一)嗯,蛮好蛮好。


【刘存浩】:走,贴吧论坛约起来,吹爆咱们班这俩位!







































































































































































































































































































































































































































































【罗文强】:是时候改展现真正的实力了。




———————分割线——————

嘻嘻,欢脱向,希望大家喜欢!最近加入了一个写文的计划(全职的),可能最近会先停止填坑,先把那个文写了,大家可以期待一下hhhhhh(可能会让你们失望的),好了不说了,我滚去赶稿啦!

评论(11)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